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切实做好2016—2017学年团情统计相关工作的通知

2016年10月27日 16:03  点击:[]

各学院团委:

团情统计工作是共青团组织性和纪律性的重要体现,是加强团的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为全面准确地掌握我校团组织、团干部、团员的基本信息,更好地服务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进一步加强共青团信息化建设,校团委决定开展2016—2017学年团情统计工作。现具体安排如下:

各学院在开展本学年团情统计工作时,请务必注意数据的真实性和有效性。各学院团委应指导各团支部填写《学院团支部情况统计表》(附件一),并以此为基础填写《学院团情统计表》(附件二),并于2016年10月14日上午12:00前将上述两个统计表以学院为单位,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nkjdxtwzzb@163.com,纸质版(加盖学院团委公章)报送至校团委组织部(图书馆303室)。

希望各学院团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及时掌握、更新学院的共青团信息数据,做好团情统计相关数据的采集,加强团的组织建设。

联系人:皇甫毅 64231442

尚 倩 18438607551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6年10月11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河南科技大学2016年新生主题文化节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寻访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