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朋辈讲师团”之创新创业系列宣讲活动的通知

2019年04月23日 14:41  点击:[]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

为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力量,提升朋辈教育的效果,增强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激发广大学生的参赛热情,做好我校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组织服务工作,经研究决定开展“朋辈讲师团”之创新创业系列宣讲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   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

二、活动时间

2019年4月23-30日

三、成员组成

“朋辈讲师团”创新创业组成员由我校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获奖团队学生代表组成。具体讲师团成员名单和简介详见附件。

四、宣讲内容

参加创新创业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创新创业大赛参赛经验总结分享,如何更加有效的备战“互联网+”大赛等。

五、相关事项

1.系列宣讲会可以一个学院单独或联合其他学院共同举办,有意举办的学院请提前2天联系活动方联系人协调确定具体时间和人员。

2.举办学院需提供相关场地和多媒体设备(报告厅或多媒体教室),并积极组织学院已报名参赛或有参赛兴趣的学生积极参加。

3.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闫香玉   13015578387

                    校团委  校学生会  校研究生会

                         2019年4月23日

上一条:关于招募第十四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赛会志愿者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河南科技大学第十届“激扬杯”辩论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