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招募第十四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赛会志愿者的通知

2019年04月24日 08:22  点击:[]

各学院团委:

第十四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将于2019年5月下旬在我校举办,届时将有来自全省约60所高校的500余支参赛团队到学校参赛。为全面做好大赛的筹备和组织工作,向参赛高校师生提供专业化的志愿服务,现将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服务时间

2019年5月下旬,大赛为期一周,具体时间以终审决赛正式通知为准。

二、服务地点

开元校区

三、服务内容

志愿者主要从事赛事筹备、咨询引导、礼宾接待、会务服务、秩序维护、赛场服务等志愿服务工作。

四、招募计划

“挑战杯”省赛终审决赛约需300余名志愿者,招募范围为开元校区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五、报名条件

1.遵守校规校纪,政治素质好,热心志愿服务事业;

2.了解“挑战杯”竞赛相关知识;

3.沟通能力强,形象气质佳;

4.具备较强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协作意识,工作认真负责;

5.能够按时参加前期培训,全程参加赛会服务;

6.优先招募有大型赛会志愿服务工作经历的志愿者。

六、工作安排

1.报名阶段(2019年4月24日-4月29日)

自愿参加志愿服务的学生填写《第十四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志愿者报名表》(附件1),于4月26日前交至学院团委。学院团委在4月29日前进行资格审查和初选,于4月29日下午6点前将《第十四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志愿者报名汇总表》(附件2)和报名表的纸质版交至校团委科技创新部(开元校区图书馆304),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zdh@haust.edu.cn。

2.选拔阶段(2019年5月5日-5月10日)

志愿者招募工作组审核、面试,确定入选志愿者。

3.培训阶段(2019年5月11日-5月20日)

志愿者接受“挑战杯”大赛知识、文明礼仪、赛会安排、应急救护等知识培训,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安全意识和纪律观念。

4.服务阶段(赛会期间)

志愿者需根据工作岗位安排,按照要求完成志愿服务内容。

七、其他事宜

1.为志愿者统一配发工作证和服装;

2.赛会期间为志愿者提供午餐;

3.对能够圆满完成志愿服务的志愿者颁发《第十四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志愿服务纪念证书》。

联 系 人:朱丹辉   冯义龙

联系电话:65627512   18437905935

附件:

1.第十四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志愿者报名表

2.第十四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志愿者报名汇总表

                              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9年4月24日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明德班第八期学员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朋辈讲师团”之创新创业系列宣讲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