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招募河南省普通高校第十四届“校长杯”网球赛和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一届网球锦标赛赛会志愿者的通知

2019年04月24日 13:34  点击:[]

各学院学生会:

河南省普通高校第十四届“校长杯”网球赛和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一届网球锦标赛将于2019年5月中旬在我校举行。为全面做好大赛的服务保障工作,由校学生会负责赛会志愿者的招募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服务时间

河南省普通高校第十四届“校长杯”网球赛:2019年5月17日—19日。

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一届网球锦标赛:2019年5月13日—19日。

二、服务地点

开元校区

三、招募计划

志愿者骨干招募3名,礼仪招募12名,引导员招募47名,对接志愿者招募47名,共计109名。

四、报名条件

1.遵守校纪校规,道德品质优秀;

2.具备较强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协作意识,服从统一领导和管理;

3.具备志愿服务岗位必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有一定志愿服务经历者优先;

4.礼仪和引导员优先从校礼仪队招募;

5.能够按时参加赛会前期的培训,全程参加赛会服务。

五、报名方式

自愿参加志愿服务的学生需填写《河南省普通高校第十四届“校长杯”网球赛和省大学生“华光”第十一届网球锦标赛志愿者报名表》(见附件),于4月29日下午6点前交至校学生会志愿服务部(开元校区图书馆304),同时,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到hkdzyfwb@163.com。

校学生会志愿服务部将根据报名情况开展面试和培训。

六、其他事宜

1.赛会期间所有志愿者将统一配发工作证和马甲。

2.对能够圆满完成志愿服务的志愿者颁发志愿服务纪念证书。

联 系 人:冯义龙

联系电话:18437905935

附件:河南省普通高校第十四届“校长杯”网球赛和省大学生“华光”第十一届网球锦标赛志愿者报名表

                             河南科技大学学生会

                                2019年4月24日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2019年河南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明德班第八期学员名单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