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2024年“挑战杯”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的通知

2024年03月19日 17:27  点击:[]

各学院、书院团委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结合我校比赛进度安排,现就校级终审决赛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终审决赛时间

2024年3月23日(周六全天)

二、参赛要求

1.各学院、书院团委按照组委会下达的进入终审决赛作品名单,认真组织参赛学生和指导老师根据评审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做好参加终审决赛答辩的相关准备工作。

2.按项目组别设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组、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组、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组、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共5个组。每个参赛项目可选派4名同学参加,每个项目团队陈述时间为5分钟,问辩时间为5分钟。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评审专家现场进行评审和问辩。

3.请以学院、书院为单位于3月22日上午12:00前将项目介绍材料PPT、项目计划书、其他相关证明材料(专利、论文、软著等)、项目介绍视频(根据需要)、终审决赛项目汇总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kdtw123@163.com,每个项目的文件夹需以“学院名称+参赛类别+作品名称”命名;

4.请各参赛团队负责人于3月22日上午12:00到校团委科技创新部(开元校区图书馆304)提交3份申报书或项目计划书,并抽签确定答辩顺序。

三、联系人及方式

校团委科技创新部马老师:65627512

附件:河南科技大学“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项目汇总表


“挑战杯”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组委会

2024年3月19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2024年“笃行班”学员的通知 下一条:2023年度“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拟推荐结果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