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16年度河南科技大学“我最喜爱的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6年11月03日 21:18  点击:[]

各学院学生会:

“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尊师重教作为中华民族的优良品德代代相传。在河南科技大学六十多年历史中,向来不乏师德、学问俱佳,令学生敬爱的师者。为了进一步弘扬“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师德师风,增进师生之间的教学互动,融洽师生关系,激励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书育人事业,校学生会决定开展2016年度“我最喜爱的教师”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河南科技大学在编专任教师

二、评选条件

1.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较高的业务素质。

2.师德高尚,关心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给予学生热心的指导和帮助,深受学生拥护和爱戴。

3.课堂教学广受学生欢迎,以严谨的教风和高尚的人格魅力为学生树立榜样。

三、组织机构

1.校学生会为活动的主办单位,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学院学生会主席组成校评选委员会,全面负责校级“我最喜爱的教师”评选工作。

2.院学生会主席为学院推选工作小组组长,负责公开选拔21至25名(须覆盖各年级、各专业)的同学代表组成学院推选小组,全面负责院级“我最喜爱的教师”候选人推选工作。

四、评选程序

1.学院推选小组推选

学院推选小组学生代表广泛征集学生意见,提出候选人推荐人选(本院和其他学院教师均可)。学院推选小组集中讨论,选出10名候选教师(8名本院教师和2名其他学院教师),在全院范围内对候选人事迹进行广泛宣传(10天以上)。按照每生一票的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的形式按得票高低从候选人中推荐产生3位教师(得票前两名的本院教师和得票第一名的其他学院教师)作为校级提名人选。

各学院推荐小组需于11月21日前完成学院推选工作,填写《河南科技大学“我最喜爱的教师”评选活动推荐表》(见附件),交校评选委员会(另需交校级提名人选5分钟以内的宣传视频)。联系人:张师琪(18437956017,hnkjdxxueshenghui@163.com)。

2.校评选委员会评选

校评选委员会整理汇总“我最喜爱的教师”提名人选事迹材料,在学生会新浪官方微博(@河南科技大学学生会)和官方微信进行广泛宣传(10天以上)。通过微博投票、微信投票、校评选委员会投票(权重分别为30/30/40),从各学院推荐的提名人选中评选出学校“我最喜爱的教师”10人,“我最喜爱的教师”入围奖20名。

校评选委员会将于12月10前完成最终评选,于12月20日前将获奖证书送达获奖教师,于12月30日前将获奖教师宣传视频发布到各视频网站,于12月31日制作获奖教师展示墙在校内展示。

                            河南科技大学学生会

                             2016年11月4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河南科技大学2016年度“科大之星”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河南科技大学2017届毕业生课外素质教育学分认定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