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志愿扫雪‘青’先行”活动的倡议书

2016年11月23日 10:00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小雪时节,科大迎来2016年的第一场冬雪,美丽的雪景为我们带来了惊喜。然而厚厚的积雪也为广大师生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冰冻的路面增加了校园交通隐患,冰雪融化后污水横流,也会影响校园的整体环境。

在此,校学生会和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向全校同学及青年志愿者发出“志愿扫雪‘青’先行”活动倡议,倡议各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广大同学迅速行动起来,清扫本学院附近道路、校园公共场所、生活区内的积雪,为自己也为他人提供便利,在扫雪中感受“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团队的凝聚力,用实际行动美化我们的校园。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志愿扫雪‘青’先行”活动中,以实际行动传递青春正能量,为增辉“美丽科大、文明科大”贡献青春力量。

                           河南科技大学学生会

                           河南科技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6年11月23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河南科技大学第一届“正大杯”大学生创业营销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河南科技大学青年领导力训练营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