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河南科技大学第一届“正大杯”大学生创业营销大赛的通知

2016年11月23日 15:30  点击:[]

各学院团委:

为增强我校青年学生的创新意识,激发学生的创业热情,培养学生的创业精神和创业技能,丰富我校校园文化活动,校团委联合正大集团举办第一届“正大杯”大学生创业营销大赛。现将本次活动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协办

主办:校团委

协办:正大集团河南区人力资源中心

二、比赛形式

各学院同学自愿组队报名,每个团队3-5人。报名时无需准备参赛作品,待企业召开启动会且培训完毕以后,围绕“正大食品在校园内外销售”为主题编写营销方案作为初赛作品。

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1、初赛形式为营销方案设计与评选,参赛团队提交营销策划方案文本(Word或PPT均可),由专家评审组就方案的可行性、可复制性,结合团队风采和特征,确定进入复赛团队。2、复赛形式为营销实战PK,各参赛团队在规定的时间内、在规定的产品目录内,自由组织,深入学校、社会开展规定产品营销活动,以最终销售额排名决定成绩。3、决赛形式为现场陈述和答辩,召开决定评审会,参赛团队现场陈述自己的方案和实战情况,对本团队的参赛情况进行总结,并回答评审专家提问,最终决出前三名,并颁发奖金和证书。

冠军队将代表我校参加河南省区及中东南百所高校的营销创新创意大赛。

三、活动安排:

活动总时间:2016年11月23日至2016年12月25日

1、学生报名阶段:11月23日-11月26日

2、启动会:11月27日

3、提交营销方案:11月27日-12月3日

4、初赛:12月4日

5、营销实战PK:12月5日-12月24日

6、决赛:12月25日

四、奖项设置

本次创业营销大赛共分三个阶段,奖金共计投入1120000元:

1、校内比赛:冠军4000元、亚军3000元、季军2000元;

2、省区比赛:冠军5000元、亚军4000元、季军3000元;

3、十省联赛:冠军6000元+泰国游学、亚军4000元+泰国游学、季军2000元+泰国游学。

4、所有获奖团队均包含获奖证书并获得正大集团“小老板创业计划”持续支持。

五、报名/联系方式

以学院为单位在11月26日之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hkdtwkjcxb@163.com,邮件主题为:**学院第一届“正大杯”大学生创业营销大赛报名表。

具体事宜可咨询:校团委朱老师0379-65627512;正大集团河南区人力资源中心 文经理18625796656。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6年11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科大之星”校园巡回报告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志愿扫雪‘青’先行”活动的倡议书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