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召开河南科技大学第一届“正大杯”大学生创业营销大赛启动会暨培训会的通知

2016年11月29日 16:27  点击:[]

各学院团委:

经各学院积极动员和组织,目前共有来自10个学院的85支团队报名参加我校第一届“正大杯”大学生创业营销大赛,根据大赛整体安排将召开大赛启动暨培训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6年11月30日(第十三周周三)晚7:00;

二、会议地点:开元校区图书馆522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全体报名参赛队员及对大赛有兴趣的同学;

四、会议内容:大赛启动仪式,“第一届”正大杯营销创业赛事介绍,以及营销方案的编写和产品实战阶段相关事宜,感兴趣同学也可在会议结束后现场报名。

请相关学院团委负责人通知本院所有参赛同学提前15分钟入场,参会同学要自觉维护会场秩序,将手机设置为静音或关机。

                                 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6年11月29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第二十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河南科技大学校园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科大之星”校园巡回报告会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