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河南科技大学第一期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班的通知

2016年12月06日 17:22  点击:[]

各学院团委:

根据《国务院关于促进红十字事业发展的意见》、《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红十字事业发展的若干意见》,高校应将红十字青少年工作纳入大学生政治教育的整体规划,动员组织广大学生参加具有红十字特色的实践活动,在广大青年中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为降低灾害及突发安全事件造成的伤亡率,增强大学生自救、互救意识和能力,在大学生中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我校将举办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培训活动由校团委主办,医学院承办,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第一批次培训主要面对我校校、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采用自愿报名的形式,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名。

二、培训内容:

培训主要包括心肺复苏、创伤救护、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处理的理论与实际操作,培训形式采取理论知识讲授与救护技能实际操作相结合。

三、培训安排:

第一期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将于12月17-18日举行,具体课程及地点由医学院另行通知。

四、报名方式:

请各学院团委于12月9日前将学员名单(见附件)电子版发送到医学院团委邮箱:hkdyxyftw@163.com

五、联系人:

校团委  朱老师 电话:0379-65627512;

医学院  周老师 电话:13837904936。

附件:应急救护培训学员登记表

                            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    医学院

                                     2016年12月6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关于组织第一届(2016年)洛阳市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的函》的通知 下一条:2016年度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结果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