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河南科技大学“奔梦路上”2017嘉年华环校跑活动的通知

2016年12月22日 10:33  点击:[]

各学院学生会、广大同学:

为响应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号召,引导和帮助广大同学提高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提升身体素质,在河南科技大学2017新年嘉年华到来之际,特此开展河南科技大学“奔梦路上”2017新年嘉年华环校跑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踏响时代最强音   跑出科大青春梦

二.活动对象

河南科技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三.活动时间

2016年12月27日 上午8:30—12:30

四.活动内容

1.环校跑时间为12月27日上午8:30至12:30,每15分钟一组,从开元广场出发,参与人员需手持一张“2017新年嘉年华参与券”;

2.跑步路线:开元广场——问礼路——明德路——笃行路——日新路——博学路——德园西门(具体详见附件);

3.盖章地点:开元广场 、琴湖音乐广场 、剑桥 、德园西门;

4.在“2017新年嘉年华参与券”集齐4个章后,完成环校跑。

五.报名参与方式

方式一:

2016年12月24日至12月26日在开元校区西苑广场领取“2017新年嘉年华参与券”,即视为报名成功。

方式二:

2016年12月27日活动举办当天,可前往路线起点(开元广场)领取“2017新年嘉年华参与券”,即参与活动。

六.相关要求

1.各学院学生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同学积极参加到环校跑活动中,为我校2017新年嘉年华助力。

2.各学院学生会要充分利用微博、微信、QQ等新媒体平台,对活动进行广泛宣传。

3.报名参加环校跑活动的同学,请根据自身的身体情况合理参与;在参与前充分热身准备,避免出现意外事故。

4.活动当天如遇降雪、降雨、大风、雾霾严重等不可抗力因素,届时活动将延期举办,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蒋永年

联系电话:13370469876

                                河南科技大学学生会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

                                 2016年12月21日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2017新年嘉年华活动公告 下一条:2016年度河南科技大学 “我最喜爱的教师”评选结果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