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七届“挑战杯”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及作品展示的通知

2017年03月22日 17:11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我校第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选拔赛)和作品展示活动定于本周六、周日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安排

终审决赛和作品展示时间为3月25日-3月26日(活动的具体日程安排见附件)。

二、终审展评工作

根据有关规定,参加终审决赛的作品需展示并接受专家质询、问辩。

1.所有参赛作品将在开元校区风雨操场按照申报作品所属学科门类分区域进行布展。

2.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科技制作和小发明创造类作品由专家在展示现场进行封闭式问辩。

3.部分哲学社会科学类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采取秘密答辩的形式进行,参赛团队需准备不超过五分钟的作品陈词并配合相应时间的PPT展示(提交的PPT要以作品编码和名称命名)。具体参赛作品由评审委员会确定。

4.科技制作、小发明创造类作品需展示实物或模型。

5.所有参赛作品需提交纸质作品和作品电子版,供终审决赛使用,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三、代表团组成

以学院为单位组成代表团,代表团人员按以下原则确定:

1.每个参赛学院派领队1人,由学院团委书记或团委负责人担任,负责联络参赛队员、安排布展等参赛事宜。

2.个人作品由1名参赛者、集体作品由1-2名参赛者作为参赛选手参加终审决赛的现场问辩,参加秘密答辩的作品最多可派4人。

四、布展相关工作安排

1.3月25日14:30—17:30为参赛作品布展时间,请各学院领队组织本学院参赛选手(须佩戴选手证)进场布展,摆放作品X展架、实物或模型,并调试相关设备。

2.竞赛组委会为每件参展作品安排一个展位,每个展位提供220V、800W用电保障;由学院为参展作品准备所需的排插,以及现场展示所需的相关材料和电子设备。

五、其他事项

各学院可指导学生撰写和制作参赛作品的宣传材料,内容可包括:研究背景、产品介绍、创新之处、适用范围等,宣传材料的规格形式不限。

附件 第七届“挑战杯”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和作品展示日程安排表

                          第七届“挑战杯”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

                              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组委会

                                    2017年3月22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明德班第六期学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关于申报2017年度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课题和2016年度全国学校共青团优秀研究成果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