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第21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候选人和2016年度“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拟推荐结果公示

2017年03月29日 14:58  点击:[]

校属各单位团委、团工委:

根据共青团河南省委等单位《关于申报第21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人选的通知》和《关于评选表彰2016年度“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和“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结合我校2016年共青团工作述职考评结果和工作情况,经研究,拟推荐以下个人和单位参评各项荣誉。

第21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候选人:党委组织部  王 智

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赵德龙

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电气工程学院  朱小波

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团委

现将结果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17年3月31日之前,向校团委组织部反映。电话:64231442,邮箱:hnkjdxtwzzb@163.com。

                                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7年3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河南科技大学2016年度“五四”表彰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项目申报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