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第十三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品网报的通知

2017年04月10日 16:07  点击:[]

各相关学院:

根据团省委通知,第十三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主要分以下三个阶段:4月中旬网报(分为学生申报和校级审核两个步骤);5月初省竞赛指导委员会公布入围名单及终审决赛有关要求;5月中旬举办终审决赛,评出获奖作品。

现将网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报名参赛的项目暂定为我校第七届“挑战杯”竞赛获得特、一、二等奖的项目。

2.即日起至4月16日,各参赛团队需在大赛官方网站(http://ha.tiaozhanbei.net/)进行网络报备和申报(《“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河南省参赛指导手册》见附件)。如未在规定时间内上报视为弃权。

3.4月17日-4月18日,学校将对上报的作品进行审核,按照团省委分配的名额确定最终参加省赛的作品。

4.本届“挑战杯”省赛预赛不再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作品,请严格按照指导手册的要求网报作品信息。

联 系 人:朱丹辉

联系电话:0379-65627512

附件:“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河南省参赛指导手册

                           第七届“挑战杯”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

                              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组委会

                                   2017年4月10日

上一条:关于我校2016年度“五四”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明德班第六期学员名单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