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我校2016年度“五四”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名单的公示

2017年04月14日 08:17  点击:[]

校属各单位团委、团工委:

按照《关于开展河南科技大学2016年度“五四”表彰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各基层团组织申报、推荐,校团委依据《河南科技大学“五四红旗团委”创建及评选表彰办法》(青文〔2012〕16号)、《河南科技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创建及评选表彰办法》(青文〔2012〕17号)、《河南科技大学十佳“五四”青年标兵评选办法》(青文〔2014〕6号)、《河南科技大学优秀团员、模范团干部评选表彰办法》(青文〔2014〕7号)等有关文件要求,进行了认真评审,现将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一、“五四”红旗团委(9个)

二、“五四”红旗团支部(20个)

三、十佳“五四”青年标兵(10人)

四、模范团干部(628人)

五、优秀团员(1413人)

公示时间为4月14日至4月18日。如有异议,请于4月18日上午12点前向校团委组织部反映。

联系人:皇甫毅

电 话:64231442

电子邮箱:hnkjdxtwzzb@163.com

附件:河南科技大学2016年度“五四”表彰名单公示

                             

                             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7年4月14日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第十三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品网报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