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2017年04月25日 08:32  点击:[]

各学院:

为做好我校研究生、本科生参加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组织工作,进一步推动我校的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学校特邀请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王新霞女士来我校做专题报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7年4月26日(周三)上午10:00

二、地点:开元校区图书馆522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各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各学院团委书记、参赛项目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代表等

四、报告主题:第三届“互联网+”大赛政策与创业趋势分析及大赛蓝皮书解读

1.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政策发展脉络

2.“互联网+”产业现状与技术热点解析

3.从“互联网+”产业现状看大赛参赛热点与趋势

4.获奖项目共性分析与优秀项目画像

5.六大赛道典型案例分析

6.2017新变化与参赛建议

五、主讲人简介:

王新霞,中国教育创新校企联盟秘书长,慧科集团副总裁,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兼任教育部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创新校企合作分会秘书长、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物联网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中国计算机学会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委员、中国可穿戴计算产业推进联盟副理事长、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副秘书长。

曾任中国电子学会培训认证与应用推广中心常务副主任、物联网专委会副秘书长、教育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2005年起,组织了每年一届的“中国高校IT院长论坛”(共11届)、“中国物联网大会”(共6届,逾万人次参与)等顶级产业行业会议活动,策划和组织“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迄今已11届,每届2500名在读研究生参赛)等。

六、相关要求:

1.请各学院团委书记按照通知要求负责通知本学院有关人员按时到会;

2.请与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场签到,自觉维护报告会现场秩序,将手机调至振动、静音或关闭。

                        党委办公室  招生就业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校团委

                                              2017年4月25日

上一条:关于招募第十三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赛会服务志愿者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