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招募第十三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赛会服务志愿者的通知

2017年04月25日 10:23  点击:[]

第十三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将于5月中旬在我校举行。为全面做好赛会期间的志愿服务工作,向赛会提供专业化、人性化的志愿服务,特招募赛会服务志愿者,具体通知如下:

一、服务时间

大赛拟定于5月中旬。为保证志愿服务活动顺利进行,志愿者需在赛会前参加相关志愿服务培训。

二、服务地点

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

三、服务范围

志愿者主要从事赛会期间咨询引导、礼宾接待、会务服务、秩序维护、赛场服务等志愿服务工作。

四、招募计划

第十三届“挑战杯”省赛终审决赛赛会约需200名志愿者,招募范围为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全体在校生。

五、报名条件

1.自愿参加第十三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志愿服务活动;

2.遵守校纪校规,道德品质优良;

3.身体健康,形象气质良好;

4.具备较强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协作意识;

5.具备志愿服务岗位必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6.能够按时参加赛会前期的培训并全程参加赛会服务;

7.服从统一领导和管理;

8.富有社会责任感,道德品质优秀,具有一定志愿服务经历者优先。

六、工作步骤

1.报名阶段(2017年4月25日-4月26日)

报名采用自愿报名和学院推荐的方式进行,以学院为单位进行初步审查、上报。自愿参加志愿服务的师生需填写《第十三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志愿者报名表》(附件1),由学院对志愿者资格进行审查,将审查合格者推荐至校团委。4月26日下午6点前将汇总表(附件2)和报名表的纸质版交至校团委科技创新部(开元校区图书馆304),电子版发送至hkdtwkjcxb@163.com(汇总表命名方式为“学院名称挑战杯决赛志愿者报名汇总表”,报名表命名方式为“学院名称挑战杯决赛志愿者报名表”)。

2.选拔阶段(2017年4月27日-4月28日)

志愿者招募工作组最终审核确定入选志愿者名单。

3.培训阶段(2017年5月3日-5月14日)

志愿者接受“挑战杯”知识、文明礼仪、洛阳历史文化、赛会安排、应急急救等基础知识培训;强化自己的责任意识、团队精神、服务意识、安全意识和纪律观念,为上岗服务奠定良好基础。

4.服务阶段(赛会期间)

志愿者需根据工作岗位,严格按照要求完成的服务任务。

七、其他事宜

1.赛会期间所有志愿者将统一配发工作证、志愿者服装以及安排用餐。

2.对能够圆满完成志愿服务的志愿者颁发志愿服务纪念证书。

联系人:朱丹辉

联系电话:0379-65627512

附件:

1.第十三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赛会服务志愿者报名表

2.第十三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赛会服务志愿者报名汇总表

                          第十三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

                          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承办工作领导小组

                                   2017年4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我校发展团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