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行升国旗仪式隆重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

2017年05月05日 12:11  点击:[]


5月4日早上7点,学校举行升国旗仪式暨“国旗下的誓言”主题宣讲活动,隆重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校党委副书记李漪出席仪式,校团委、动物科技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全校专兼职团干、校级学生干部代表、明德班第六期全体学员、各学院学生代表等3000余名师生参加仪式。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曹高洋主持。

迎着和煦的阳光,国旗护卫队的同学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高亢、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

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副书记周柯同学作《践行“五四”精神,争做“六有”青年》主题演讲,她号召同学们秉承民族精神,高举“五四”火炬,肩负时代责任,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动物科技学院动科154班团支部刘龙哲同学带领青年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校团委书记李文涛号召广大团学干部和青年学生要将“五四”先驱们的爱国精神发扬光大,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中,把个人的奋斗目标同国家和民族的目标紧密结合起来,勇于担当起历史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勇于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用革命接班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尊自爱、自强不息,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飞扬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为学校的发展、国家的富强、人民的幸福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升国旗仪式暨“国旗下的誓言”主题宣讲活动是我校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和传承“五四”精神,进一步激发他们的爱国情怀,坚定树立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信念和高举团旗跟党走的强大信心。

      通讯员/赵秋燕(校团委)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十三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承办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隆重举行“五四”表彰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