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共青团荣获多项表彰

2017年05月10日 09:52  点击:[]

   五四青年节前后,我校多个集体和个人在共青团系统开展的各级评选活动中受到表彰。

在共青团中央开展的2016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评选活动中,我校医学院吴伟同学被授予2016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在共青团河南省委开展的“脱贫攻坚•豫见青春榜样”评选活动中,我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智、第一附属医院团委书记赵莹被评为“扶贫青春榜样”。该活动旨在从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一线,埋头苦干、奋勇拼搏的青年中评选出不等不靠、自强自立的青年脱贫典型和敢于担当、真抓实干的青年扶贫典型。全省共评选出“脱贫攻坚青春榜样”100名。

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共青团河南省委联合开展的2016年度“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和“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中,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赵德龙、物理工程学院高敬敬荣获“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朱小波老师荣获“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团委荣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2014级2班团支部荣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2016年以来,我校共青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贯彻落实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各项任务,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聚焦青年思想引领和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根本任务,构建“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进一步弘扬了新风正气,传递了正能量。

通讯员/赵秋燕(校团委)


上一条:青年大讲堂——“带着信仰上路”2017青年豫商创业先锋人物走进河南科技大学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十三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承办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