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十三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承办工作会议

2017年05月09日 16:11  点击:[]

第十三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将于5月中旬在我校举行,为高水平完成好竞赛的各项组织工作,58日下午3点,学校承办大赛的工作会议在博园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漪出席会议,校党委办公室、宣传部、研工部、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学生处、财务处、保卫处、体育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信息中心、校医院、后勤集团公司、第一附属医院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团委书记李文涛介绍了我校承办第十三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的前期筹备情况和大赛总体工作方案内容。与会的各部门负责人针对工作方案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李漪书记强调,“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我校举办,充分体现了上级部门对我校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视和信任,组织好本次省级赛事既是对我校各部门工作能力水平的一次考验,更是对我校办学特色、师生良好精神面貌进行全面展示的一次难得的机会。希望全校各相关部门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好沟通,齐心协力,确保大赛顺利举办,力求使各参赛方满意;希望承办大赛的工作组根据大家的意见反馈,进一步完善竞赛工作方案,细化各项具体工作任务,落实好每项工作的具体负责人,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工作;希望承办比赛的各部门同时做好各项工作的应急预案,扎实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大赛的各项任务。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我校做好第十三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的相关工作,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为推进大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各方面的保障。


校团委  赵秋燕


上一条:我校共青团荣获多项表彰 下一条:学校举行升国旗仪式隆重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