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共青团召开先锋论坛

2017年05月27日 10:05  点击:[]

5月26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111会议室召开共青团先锋论坛。校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参加论坛。

论坛由校团委副书记李继光主持。校团委副书记曹高洋在会上通报了各学院提交“互联网+”作品数量情况,并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地推进该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校团委科技创新部部长朱丹辉公布了我校荣获第十三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的作品,并对参加国赛应做好的各项准备工作做了说明;校团委组织宣传部部长赵秋燕对我校在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中做好不合格团员处置和团组织整顿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李继光副书记着重强调了做好“一学一做”等团的基础性工作和备战“挑战杯”国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省赛等重点工作的关系。

校团委书记李文涛讲话。他首先向广大团干部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在我校承办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培训会、承办第十三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的工作中认真负责、辛勤付出,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效果。同时他指出,大赛的组织工作是一次难得的提升团学干部们组织工作能力的机会,希望团干部们能够好好地总结工作中的得失,为以后的工作积累经验。对于下一阶段的共青团工作,他要求我校广大共青团干部在“双创”背景下,一定要认清国家大势,主动融入学校大局,突出工作重点,服务好学校培养创新创业型人才的目标。

校团委/赵秋燕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一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锦上添话 秀语珠华”第十四届主持人风采大赛落下帷幕 下一条:我校第三届“恰青春 展风华”大学生风采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