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第十四届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2017年06月03日 11:51  点击:[]

6月1日晚,河南科技大学第十四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开元校区景华广场举行。校团委老师与3000余名学生共同欣赏了这场音乐盛会。

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2个多月来,历经初赛复赛以及半决赛,最终杨云飞、许石祥等10位选手从200多位参赛选手中突出重围,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两轮,一轮采取积分制,一轮采取抢分制,两轮比拼过后,总分最高者胜出。深情伤感的《我不难过》、气势磅礴的《北京北京》、励志高昂的《我是一只小小鸟》等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声在景华广场的上空响起,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现场掌声不断。

两轮激烈的角逐后,人文学院的杨云飞同学以惊艳全场的《十点半的地铁》勇夺一等奖。信息工程/软件学院的封惠杰同学和土木工程的许石祥同学分别以《红玫瑰》、《流着泪说分手》夺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黄文钰、信息工程/软件学院的陈雨琦同学和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吴疆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校园歌手大赛是我校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项目之一,为科大热爱音乐的学子提供了一个放飞梦想,展示自我的舞台,受到了我校学生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活动的举办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校青年学生奋发向上、活力四射的精神风貌。

校青年传媒联盟采编部供稿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暨第一届草坪音乐节 下一条:2017年河南省“高雅艺术进校园”民族管弦音乐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