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暨第一届草坪音乐节

2017年06月09日 16:01  点击:[]

2017年6月6日晚,河南科技大学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暨第一届草坪音乐节在我校开元校区田径场举办,标志着我校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节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社团文化节由河南科技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艺术类联盟等五大联盟承办。活动内容涵盖开幕式暨艺术类联盟承办的草坪音乐节、体育类联盟承办的武林大会、科创类联盟承办的科技文化创新展、文化类联盟承办的文化万花筒、公益类联盟承办的公益游园会以及最终由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的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等六个板块的内容,全校120个精品社团成员将参与其中。

为了营造和谐校园的文化氛围,增强社团间的凝聚力,校团委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联合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利用社团文化节这个契机,为各社团提供一个展示和宣传自己的平台,让同学们对其有更深层次的了解。今年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地点选在田径场,结合同学们喜好及地点特色,同时举办第一届草坪音乐节,在使广大同学放松身心的同时响应团中央号召,倡与“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活动相结合,不断提升社团活动内涵和活动的品牌效应,进一步丰富我校大学生校园精神文化生活。

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供稿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全校广大团干部学习贯彻全国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第十四届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