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决赛圆满落幕

2017年07月01日 17:25  点击:[]

近日,我校举办的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圆满落幕。

比赛采用现场答辩形式,邀请了中国教育创新校企联盟秘书长、慧科教育集团副总裁王新霞,教育部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评审专家张春欣,慧科教育研究院院长陈滢,慧科集团合伙人、高校邦CEO朱维芳,博思人才网合伙人李金保,点亮资本合伙人胡江平,河南聚方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CEO袁盎,河南三优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岸松,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郑州市创新创业联盟副理事长蒋华勤担任终审决赛评委。通过团队10分钟PPT展示及5分钟问题回答,评审专家分别从项目的商业性、创新性、团队构成、带动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评分,评选出16强,并对项目进行一对一辅导,再次产生4强团队,进行最后的冠军争夺。

最终,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的“智慧农场团队”获得冠军,管理学院的“追梦队”获得亚军,机电工程学院的“future”团队和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的“智享SKY”团队获得季军。机电工程学院、车辆与交通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农学院八个学院荣获本届大赛“优秀组织奖”。

自4月份校赛启动以来,全校共有29个学院的7462名学生报名参赛,申报项目1922项。通过院级评选,有221个项目进入校级复赛。复赛按照国赛评审流程,经专家网评,共有91个项目进入终审决赛。

   通讯员/赵秋燕(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7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下一条:我校开展“一学一做”督导及共青团调研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