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行杯”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决赛在我校举办

2017年07月27日 16:13  点击:[]


7月25日至26日,“建行杯”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决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24日下午,决赛赛前说明会在图书馆522报告厅召开。省教育厅高教处调研员秦剑臣出席会议,对大赛报名情况、网评情况以及现场评审规则作说明;我校团委书记李文涛对各位领导、各高校老师、各参赛队伍给予学校的信任、理解、帮助、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大赛筹备、服务保障工作作简单介绍。各参赛队指导老师、学生代表等500余人参加会议。

25日至26日,参赛团队分为5组,其中3组创意组,1组初创成长组、1组就业型创业组,以项目路演的形式同时进行比赛。每组项目以PPT和视频的形式进行8分钟展示,并进行5分钟的答辩。经过激烈的角逐,创意组各组前10名、初创组前5名、成长组前3名、就业型创业组前9名共计47个项目进入国赛集训。据悉,大赛主办方将于8月1日至2日对进入国赛集训的项目开展一对一辅导,并对创意组项目进行路演排序,根据国赛名额分配最终确定进入国赛的项目。

决赛邀请到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副理事长李金平、中国教育创新校企联盟秘书长王新霞、中国高校创新创业孵化器联盟秘书长陈静等35位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资深评委、建设银行河南分行投资专家、省内知名投资人和部分高校专家共同担任评委。本次大赛共有全省101所高校的31333个项目报名,各高校8%的项目参加省赛网评。7月19日至21日,12名专家在我校集中对全省1921个项目进行网评,最终选出165个创意组项目、18个初创组项目、7个成长组项目、30个就业型创业组项目共计220个项目进入决赛现场评审。

文/赵秋燕(校团委)图/骆保恒

上一条:我校在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四项大奖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李漪看望慰问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