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开展“一学一做”督导及共青团调研工作

2017年06月30日 17:20  点击:[]

  62930日,校团委书记班子成员带领各部门老师,分别深入各校区、各学院团委对全校开展的“一学一做”工作进行督导并对共青团重点工作进行了走访、调研。


  校团委书记李文涛带领工作组老师分别到西苑校区3号楼105会议室和开元校区医科1号楼105会议室,听取了机电工程学院、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农业装备工程学院、体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法医学院、农学院、动物科技学院、林学院团委关于“一学一做”的工作ppt汇报;校团委副书记李继光带领工作组老师到开元校区文科1号楼1118会议室听取了艺术与设计学院、人文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团委关于“一学一做”的工作ppt汇报;校团委副书记曹高洋带领工作组老师到开元校区工科1号楼261会议室听取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化工与制药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物理工程学院、建筑学院团委关于“一学一做”的工作ppt汇报。各督导组查阅了各学院开展“一学一做”工作的相关支撑材料,布置了全校共青团工作调研“手拉手”工作,并就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一心双环”团学组织建设、创新创业类竞赛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调研。


   此次工作的开展既是对我校共青团“一学一做”工作的督促和指导,也是一次专项工作成果的集中展示,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工作经验交流,为我校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打下了坚实的组织基础。


上一条: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