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广大团学干部、团员青年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2017年10月18日 16:48  点击:[]

   根据校党委、上级团组织相关通知要求,2017年10月17日,河南科技大学团委发布了《关于组织我校广大团员青年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的通知》,对全校团员青年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做了相关安排。
   10月18日,校团委全体老师在图书馆303,各学院团委组织团学干部、青年学生通过网络在会议室、教室、宿舍等,集中观看了开幕会直播;校学生会及其他学生组织学生干部,青年团员、学生代表等在图书馆525高清录播室共计500余人集中收看了开幕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容,引起了河南科技大学广大青年学生的强烈反响,他们一致表示,一定好好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以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指引,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做出更多更好的成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文 /赵秋燕(校团委) 图/国际教育学院、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青年传媒联盟





上一条:“同在党旗下 青春正飞扬”——党委办公室主任王学峰走进“先锋论坛” 下一条:不忘初心永葆活力,青春逐梦砥砺前行——河南科技大学2017-2018学年学生会成立大会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