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永葆活力,青春逐梦砥砺前行——河南科技大学2017-2018学年学生会成立大会举行

2017年10月16日 17:12  点击:[]

10月15日下午,河南科技大学2017—2018学年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图书馆522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李文涛、副书记李继光,校团委各部门老师,校学生会上一届及现任主席团成员,校、院学生组织学生代表,校大学生艺术团及国旗护卫队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

激昂的河南科技大学校歌声拉开了大会序幕。

会上,2016-2017学年校学生会主席张师琪作了校学生会的年度工作总结;校学生会团工委书记刘妍宣读2016-2017学年“校学生会优秀工作者”名单,校团委老师为获奖代表们颁发荣誉证书;校团委副书记李继光宣读了2017-2018学年校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拟任名单,校团委老师为主要学生干部代表颁发了聘书。

在新任学生会主席史景瑞的带领下,全体学生会干部进行了庄严宣誓。

校研究生会主席魏斐代表校研究会致辞。他跟大家分享了自己学生干部工作经历的体会,认为作为一名学生组织成员一要不忘初心,时刻不忘学生组织的职责。二要刻苦学习,提高自己的思想认知。三要扩展思维,培养自身的创新能力。四要努力奋斗,团结同学,实现共同的目标。

最后,校团委书记李文涛讲话,他对上一届校学生会全体干部的辛勤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他希望新一届学生会的干部们能够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继续奋斗,为我校建设成具有自身特色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他对我校学生会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有理想、讲情怀;二是要懂规矩、守纪律;三是要重学习、勤实践;四是要懂尊重、善协作;五是要讲诚信、有修为。他还鼓励学生要有敢于天下先的勇气,谨遵明德博学、日新笃行的校训和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科大精神,自立、自信、自强,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校青年传媒联盟 供稿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广大团学干部、团员青年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下一条:献礼十九大:“同在党旗下 青春正飞扬”——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王晓梅走进“先锋论坛”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