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时代展活力,团支部向前冲——我校成功举办2017级学生专项“三走”活动

2017年11月14日 09:3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广大团员青年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提升团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增强青年学生的身体素质和团结协作意识,我校在2017级学生中开展了“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

11月11日上午,“团支部向前冲”专项“三走”校级决赛在开元校区田径场拉开帷幕。来自校学生会、校大学生艺术团、校园媒体中心、校学声传媒通讯社等7支校级学生组织团支部代表队,27个学院的81支团支部代表队依次上场,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团结协作、并肩发力,以豪情满满、斗志昂扬的姿态冲向终点;现场啦啦队为飞速前进的队伍加油呐喊;校学生会在各参赛队伍准备、出发、奔跑、结束等环节上都作了精心安排,保证了比赛井然有序地进行;医学院的志愿者们组建了医疗应急救护队在现场值班,为参赛队员的安全保驾护航。经过激烈角逐,体育教育专业171、172、173团支部荣获一等奖,电子科学与技术171等5个团支部荣获二等奖,软件工程173等9个团支部荣获三等奖,农业电气化171等15个团支部荣获优秀奖,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体育学院、动物科技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团支部向前冲”活动是我校2017年新生主题文化节活动之一,也是我校近年来形成的校级“三走”特色活动。自10月启动以来,经过队员们的刻苦训练、学院初赛选拔和校级决赛,参与覆盖人数近万人。此项活动的开展,使我校广大团员青年在团支部的带领下,以同心同德、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向党的十九大献礼,以团结拼搏、敢想敢为的高昂姿态投身课堂内外的学习和实践,展示了新时代河科大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

     通讯员/赵秋燕(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在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中荣获多项奖项 下一条:重阳佳节,河科大青年在红里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