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南共青团党的十九大精神省级宣讲团走进河南科技大学

2018年01月19日 16:13  点击:[]

2018119日下午,河南共青团党的十九大精神省级宣讲团走进河南科技大学集中报告会在开元校区图书馆405室举行。南阳理工学院团委书记康磊为我校团学干部代表带来一场精彩的讲座,讲座由校团委书记李文涛主持。


康书记以“新时代新思想 新征程 新青年为主题,以当代大学生为什么学习党的十九大“党的十九大真的与你无关么为开篇,指出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一定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领导干部带头学、与广大同学一起学、在贯彻落实中学,吃透并深入理解分析,把握学习的关键点。他联系党的十九大的具体内容,对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国一代,和时间赛跑,让梦想放飞等九方面内容进行系统的阐述与分析,号召广大青年大学生立志报国,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担当起民族复兴大任的使命,奋勇建功新时代,踏实肯干,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将改革进行到底。


李文涛书记代表我校团委感谢了康书记带来的精彩报告,号召同学们学习新思想,感受新气象,拥抱新时代,确立新目标,迈向新征程,展现新作为。抓住时代所赋予的机遇与挑战,争当表率,立志成才,把自己的梦想同伟大中国梦联系起来,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听完报告的同学纷纷表示,身为新时代大学生,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锐意进取,不辱使命,埋头苦干,为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校青年传媒联盟  丁银辉/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度共青团工作述职考评会 下一条:师生欢聚嘉年华 齐心奋进新时代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