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报告会

2018年04月09日 17:4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落实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好“互联网+”大赛校内参赛组织工作,4月9日上午,学校邀请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副秘书长、“互联网+”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蒋楠在图书馆522报告厅作大赛专题报告。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相关负责老师,各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各学院团委书记(负责人),各学院参赛项目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500余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团委书记李文涛主持。

报告会前,校党委副书记李漪会见了蒋楠一行,并就我校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座谈。

蒋楠以《“互联网+”大赛关键问题解析》为题,从大赛通知要点、组织备赛工作、商业计划书和商业化思考三个方面对第四届“互联网+”大赛进行了全面深入剖析,并列举了大赛的15点变化,建议高校、指导老师、参赛学生三方要高度重视,及早行动,系统组织。他还以往年大赛金奖项目的商业计划书、管理模式、融资路演为例,从“做什么” “如何做” “谁来做” “做得如何”等四个方面为师生阐述如何打造一份高质量的项目计划书,为参赛师生下一阶段备赛提供了专业性指导性意见。

蒋楠,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中国人民大学MBA导师,深圳前海梧桐并购基金董事、总经理/梧桐高创资本创始合伙人,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副秘书长,第二届/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赛总冠军项目创业导师,连续三届“互联网+”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评审组长,团中央“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评审专家。

通讯员/赵秋燕(校团委)

上一条:学校举办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 下一条:践行“三走”,校园里走出中国风——校第四届太极拳比赛圆满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