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洛阳共青团“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 深入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办

2018年04月19日 11:34  点击:[]

4月18日,洛阳共青团“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 深入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报告会在我校工科4号楼206报告厅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五一,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赵祥禄,团洛阳市委书记王智,校团委书记李文涛以及来自市企业、市区、农村和中小学团干部代表、我校学生代表近3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团洛阳市委副书记朱蕾主持。

赵祥禄致欢迎辞。他热烈欢迎来自全市各战线的团干部来我校参加活动启动仪式并聆听首场报告会。

与会领导为洛阳共青团“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青年大学习”市级宣讲团成员代表”颁发聘书。

王智就开展好洛阳共青团“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深入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提出相关要求,进行工作部署。

共青团“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省级、市级宣讲团成员吴迪为大家做主题为《为理想奋斗,为未来播种》的报告。他以“为理想奋斗,为未来播种”为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和切实感受,用一个又一个故事带大家感受到梦想的力量。

我校共青团将以系列宣讲活动的开展为契机,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青年学生心中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奋力谱写河南科技大学在新时代的新篇章,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上一条:我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团委荣获2017年度“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下一条:学校举办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