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行升国旗仪式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

2018年05月04日 10:09  点击:[]

5月4日早上7点,学校团委与共青团洛阳市委在开元广场联合举行升国旗仪式暨“国旗下的誓言”主题宣讲活动,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9周年。校党委副书记李漪,共青团洛阳市委书记王智出席仪式,党委宣传部、校团委、材料与科学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全校专兼职团干,洛阳市杰出青年代表,校级学生干部代表,明德班第七期全体学员,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近3000名师生参加仪式。仪式由校团委书记李文涛主持。

迎着和煦的阳光,国旗护卫队成员们迈着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步伐,气势恢宏地护送国旗入场。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鲜红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高唱国歌,行注目礼。

鲜艳的国旗下,青年学生代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成169班团支部副书记李涛同学作《团心飞扬——新时代下的“五四”精神》主题发言。河南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洛阳中科农村电商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吴迪发言。校研究生会团工委书记卫雪莹同学带领广大青年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王智书记代表共青团洛阳市委号召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民族复兴的践行者;要练就过硬本领,做时代发展的生力军;要勇于创新创造,做出彩人生的缔造者;要崇尚务实重干,做建功立业的奋斗者。

仪式在青春激昂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仪式结束后,师生们参观了洛阳青年工作成就展。

升国旗仪式暨“国旗下的誓言”主题宣讲活动是我校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6周年、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领新时代青年传承“五四”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奋发向上有为,放飞青春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通讯员/赵秋燕(校团委)记者/孙旭

上一条:学校举行“五四”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团委荣获2017年度“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