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李漪与学生代表座谈交流

2018年05月09日 10:48  点击:[]

为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引领学生干部在学校建设和学生发展的过程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5月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李漪在图书馆111会议室与来自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各学院学生会的30余名学生骨干代表进行面对面的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校团委副书记李继光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学习生活中广泛关注的问题踊跃发言,从教学科研、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基础文明建设、后勤服务、社团建设、新媒体建设、团组织建设等方面为学生成长与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李漪副书记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对大家经过充分准备、认真思考后为学校建设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肯定,并对广大学生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一是要在学校“立德树人”的过程中做好教育主体,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善于发现问题,有效解决问题;二是要在学生成长成才的方方面面起好表率作用,切实提高服务师生的意识,工作中以身作则,模范发挥好“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四自作用;三是要在学校与青年学生的沟通交流中当好桥梁和纽带,主动加强与青年学生的密切联系,既要密切关注同学们的所思所想、为其排忧解难,又要及时向学校反馈情况;四是要在落实学校教育教学理念的过程中,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承者和践行者,引领广大同学争做社会主义建设的合格接班人,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

     通讯员/赵秋燕(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暨青年领导力训练营第二期结业典礼 下一条:学校举行“五四”表彰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