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共青团“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深入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全面启动

2018年05月13日 09:54  点击:[]

5月12日上午,我校共青团“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深入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启动仪式暨第七期明德班开班典礼在图书馆522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漪出席活动,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全校专兼职团干部、明德班第七期全体学员近400人参加活动,活动由校团委书记李文涛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党委宣传部长赵祥禄宣读了"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深入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活动计划与明德班培训安排;明德班学员代表徐晓做了发言;校党委副书记李漪老师为第七期明德班授班旗。

校党委副书记李漪老师讲话。他指出“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深入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是根据中央和省委统一安排和部署,紧扣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重大安排。要求同学们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到开展宣讲活动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培训班的教学计划和教学纪律要求,潜心学习,努力实践,切实做到深学细悟、知行合一。他对明德班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高举旗帜跟党走,做到心中有党;二是希端正学习态度,脚踏实地求本领,做到心中有责;三是坚持学思悟践,牢记使命作贡献,做到心中有梦。

仪式的举办标志着我校“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深入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的全面启动。仪式结束后,党委宣传部长赵祥禄为明德班第七期学员作了一场题目为《政治安全视域下的意识形态工作》的专题报告。

河南科技大学共青团“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深入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目前已举办专题报告2场,将继续邀请省级宣讲团成员、学校党政领导为明德班、青年领导力训练营的学生干部骨干以及全校青年学生开展专题报告20余场,逐渐营造以团干部带头学、学生干部主动学、青年学生比着学的“大学习”氛围。

校青年传媒联盟/图文

上一条:我校魏斐同学荣获2017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下一条:我校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暨青年领导力训练营第二期结业典礼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