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暨青年领导力训练营第二期结业典礼

2018年05月10日 18:11  点击:[]

5月10日下午,我校团学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暨青年领导力训练营第二期结业典礼在图书馆405举行。全校专兼职团干部、青年领导力训练营第二期全体学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校团委组织宣传部部长赵秋燕主持。

校团委书记李文涛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在郑州大学参加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时的寄语要求。

现场全体人员观看了“青年领导力训练营第二期”培训情况回顾视频。

校团委书记李文涛老师为史景瑞等10名优秀学员颁发获奖证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布青云代表优秀学员发言。

校团委副书记李继光老师做青年领导力训练营第二期培训总结讲话。他指出了在培训过程中主要学生干部表现情况、学生干部反馈的团学工作现状,并为团学干部今后工作的重点给出了方向性的建议。

校团委皇甫毅老师安排了近期共青团相关工作,对“互联网+”大赛等工作进行了说明。

最后,校团委书记李文涛老师讲话。他强调,全校团干部和学生干部要结合实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的讲话精神和王国生书记在郑州大学的寄语要求,在学深、悟透的同时要做实,要倍加珍惜能够为师生奉献、锻炼自我的团学工作岗位,做到“难事不推、好事不抢、急事不拖、错事不诿”,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开创新的团学工作局面,不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

校青年传媒联盟/图文

上一条:我校共青团“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深入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全面启动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李漪与学生代表座谈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