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团干部集中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和王沪宁在团的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致词

2018年06月30日 18:15  点击:[]

6月29日下午,学校召开共青团“先锋论坛”,专题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和王沪宁代表党中央发表的题为《乘新时代东风 放飞青春梦想》的致词。校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团委书记参加论坛,论坛由校团委副书记李继光主持。

会上,全体团干部重温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团的十八大开会盛况的视频。大家对照王沪宁在团的十八大开幕会上的致词原文,进行了逐字逐句地学习,着重学习了对广大青年、共青团和广大团干部的具体要求。校团委书记李文涛指出,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的致词,表达了党中央对当代青年实现人生理想、创造美好生活的殷切希望,体现了党中央对共青团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重视,明确了党中央对当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具体要求,指明了新时期共青团事业的发展方向。希望广大团干部带领我校团员青年以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致词,并持续深入地学习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持续聚焦共青团的主责主业,做好青年思想引领工作。

专题学习后,团干部们组织全校团员青年以座谈会、宣讲会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学习王沪宁在团的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致词和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8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下一条:“2018青年豫商先锋人物走进高校”活动在我校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