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2018年07月12日 18:24  点击:[]

7月12日下午,我校在公教三区报告厅举行2018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李漪,党委宣传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社会实践团队指导老师、队员代表参加出征仪式。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李继光主持。

出征仪式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仪式上,党委宣传部部长赵祥禄介绍了今年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基本情况,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王晓梅介绍了“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省级专项的基本情况。机电工程学院张甜甜老师、艺术与设计学院张松同学分别代表社会实践团队的指导教师和队员发言。

与会领导分别为校级重点团队、团中央专项团队授旗;李漪副书记为“出彩中原”专项团队授旗。

李漪副书记讲话。他代表校党委向参与活动的师生们表达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为组织活动辛勤付出的各部门、各学院表达感谢。他对队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实践中坚定信念、磨砺品格。要从实践过程中的所见、所闻、所悟中继续深入了解党情、国情,深刻理解党和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勇挑新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在实践中励志勤学、磨砺品格。二是在实践中积极奉献、增长才干。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为基层群众多做好事、多办实事,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传播者,在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过程中教育自我、提升自我、完善自我、增长才干。三是在实践中确保安全、打造品牌。要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落实好安全措施,遵守纪律,服从安排。要全方位报道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着力打造影响力大、感召力强、吸引力广的特色实践品牌,强化实践育人成果。

最后,李漪副书记宣布河南科技大学2018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出征!

文/赵秋燕(校团委)图/骆保恒

上一条: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复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团干部集中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和王沪宁在团的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致词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