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复赛在我校举行

2018年07月28日 10:23  点击:[]

7月26日至27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复赛在我校举行。省教育厅高教处调研员秦剑臣莅临省级复赛现场指导。由教育部国赛专家、省内企业家、投资人等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对来自省内92所高校推荐的2014个项目进行了评审选拔。

复赛期间,2014个参赛项目分为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就业型创业型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组同时进行评审。专家评委根据参赛项目的项目展示PPT、一分钟视频和商业计划书等材料,从项目的创新性、商业性、团队情况、带动就业情况等方面展开认真评审。经复赛评审和专家合议,全省共有145个参赛项目晋级省级决赛。

据悉,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省选拔赛,省内高校大学生累计参赛学生数达159227人、参赛项目50377项,参赛学生人数和参赛项目再创历史新高。

通讯员/皇甫毅(校团委)

上一条:“建行杯”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决赛、国赛训练营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8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