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走进我校

2018年09月28日 08:22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家金融政策的相关精神,有效提升在校学生的金融知识储备和风险防范意识,洛阳银监分局团委举办的“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走进我校。

9月27日晚,洛阳银监分局的王麟在522报告厅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关于金融知识的专题讲座。他以与“校园贷”、“非法传销”相关的视频为切入点,通过具体案例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国目前金融机构体系、财务管理、支付、个人信息保护、个人信用、个人贷款、谨防陷阱等七个方面的知识。通过他的详细宣讲,同学们切实了解到身边的金融知识和校园贷、非法集资、传销等危害性金融活动,进而意识到“防范要时刻抓起,危险可能就在身边”,学习到了关于金融的安全方面的知识。

邱娅如/文          青年传媒联盟/图

上一条:我校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 下一条:河南省 “青马”工程第三组学员在我校开展学习研讨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