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开展2018年“百团大战”社团招新活动

2018年10月29日 11:20  点击:[]

10月27日至28日,我校校122个社团在开元校区樱花大道两侧摆设展位,展开招新工作。

招新现场熙来攘往,热闹非凡。爱琴海音乐社、LKG炫舞堂等艺术类社团现场的精彩表演,皓兮汉服社、航空协会、烛光社、酷六轮滑社等文化类、科创类、公益类、体育类社团等通过现场宣讲、摆放展板、表演、发放宣传页等形式来展示自身特色,吸引了广大新生前往参与活动。为使招新活动顺利开展,校学生会社团管理部在现场设立了服务台,安排值班人员确保现场活动的井然有序。27日晚,在开元广场举办了以“展望新时代,社团创新彩”为主题的百团之夜晚会,16个节目分别由不同类型的社团选送,各种形式的节目吸引了千余名学生驻足观看,大大增强了“百团大绽”活动的影响力。

目前,我校共有科创类、体育类、文化类、艺术类、公益类等五个类别的共计122个社团,各类社团已逐渐成为我校学生个人素质和能力拓展的有效载体,在繁荣校园文化、提高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丰富志愿服务活动内涵、提升大学生身体素质等方面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集中招新活动为社团的持续、健康发展注入了新生力量,激发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进一步增进了各学生社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校学生会/文 校青年传媒联盟/图

上一条:我校在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摘得2银1铜 下一条:团省委第二轮改革督导组莅临我校督导共青团改革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