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团委招就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会议

2018年11月13日 08:55  点击:[]

11月12日下午,团委招就处党支部在图书馆303召开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继光主持。

会上,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制定的原因、明确的重点内容、如何贯彻实施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制定的意义及要求、内容的八大亮点、内容详细解读、如何认真执行“新条例”;支部党员交流了学习体会。支部书记李继光指出,通过学习,每一位党员都能深刻感受到,今后要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观念,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踏实做事,平淡做人。对于学习的内容要学透、弄懂、落实。

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对《条例》和《监察法》的学习,使大家更加明白了严守纪律底线的同时,更多思考的是应该如何向高标准看齐,要把提升党性修养作为一辈子的精神追求,把个人成长进步融入党的事业发展,无论在任何岗位上,都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作出表率。会议还安排了支部近期理论学习的形式、要求,以及集中学习和分散学习的具体内容,党日活动等。

(通讯员:赵秋燕)

上一条:校团委书记李文涛出席校青年传媒联盟2018-2019学年成立大会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以案促改”专项工作警示教育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