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召开“以案促改”专项工作部署动员会

2018年10月11日 11:15  点击:[]

10月10日下午,校团委在图书馆303会议室召开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专项工作部署动员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李文涛主持,校团委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李文涛同志传达了学校2018年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专项工作部署动员暨警示教育会的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宣读了《以案促改通知书》和《河南科技大学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

李文涛同志强调,校团委全体成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思细照,把做好以案促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政治责任去开展,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自身工作生活情况深入查摆剖析存在的问题,切实做到严于律己,立行立改。

上一条:我校召开共青团“先锋论坛”之理论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