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召开“以案促改”专项工作警示教育会

2018年11月07日 11:16  点击:[]

11月6日,校团委在图书馆303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工作警示教育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李文涛主持,校团委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李继光同志宣读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资料》。

李文涛同志强调,要对典型案件进行深刻反思,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紧盯问题、扎实整改。一要以案为鉴,深挖问题根源。从中认清思想变质是腐败的根子、监督乏力是腐败的外因、制度漏洞是腐败的温床。各部室深挖案件发生的根源,探明病灶、对症下药。二要以案示警,深化标本兼治。要从严治标、着力治本,要抓教育、筑牢初心,切实增强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三要务本责实,确保工作得实效。要真抓实做,进一步完善机制、创新方法、以上率下,把以案促改作为“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有力武器,学思践悟,切实做到抓经常、抓具体、抓落实。

上一条:团委招就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校在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摘得2银1铜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