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2018“团支部向前冲”专项“三走”活动

2018年11月20日 08:47  点击:[]

为提升团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增强青年学生的身体素质和团结协作意识,我校在2018级学生中开展了“团支部向前冲”专项“三走”活动。

11月18日下午,“团支部向前冲”活动校级决赛在开元校区田径场拉开帷幕。来自27个学院的81支团支部代表队依次上场,他们在加油呐喊声中手挽手、肩并肩,喊着统一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满怀豪情地飞速冲向终点。经过两轮的激烈比拼,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1804团支部荣获一等奖,车辆工程(卓越)181等3个团支部荣获二等奖,材成187等6个团支部荣获三等奖,电子科学与技术182等10个团支部荣获优秀奖,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林学院、物理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团支部向前冲”活动是我校2018年新生主题文化节活动之一,也是我校近年来形成的“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中的校级品牌活动。自10月启动以来,经过学院初赛选拔和校级决赛,参与覆盖人数近万人。此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广大团员青年积极主动地参与课内课外的学习与实践、投身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的意识,展示了新时代河科大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

文/赵秋燕      图/校青年传媒联盟

上一条:2018-2019学年河南科技大学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展示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