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8-2019学年河南科技大学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8年11月25日 15:30  点击:[]

11月23日晚,2018-2019学年河南科技大学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图书馆522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漪出席大会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保卫部,后勤管理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校专兼职团干,校学生会上届主席团及本届成员,以及校研究生会代表等参加大会。会议由校学生会副主席兼办公室主任张松主持。

2017-2018学年校学生会主席史景瑞作《2017-2018学年校学生会工作总结》。

校团委书记李文涛、副书记李继光分别宣读2018-2019学年校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拟任名单、2017-2018学年校学生会优秀工作者名单。

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王奥运代表研究生会致辞;2018-2019学年校学生会主席曹君娴发言,并带领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宣誓。

与会领导为2017-2018学年校学生会优秀工作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为2018-2019学年校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李漪在讲话中对上届学生会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向新任职的学生会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校学生会同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让理想高扬,将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相统一,做新时代的有为新青年;二是与学校同行,将成就自我与爱校荣校相统一,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参与到学校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之中;三是与时代共进,将继承传统与改革创新相统一,担负起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他鼓励校学生会的同学以使命和责任引领广大学生与民族同命运、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齐发展,以奉献和创造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在波澜壮阔的民族复兴进程中,续写青年学子的璀璨诗篇。

文/赵秋燕           图/校青年传媒联盟

上一条:我校多项作品在河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中获奖 下一条:学校举办2018“团支部向前冲”专项“三走”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