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多项作品在河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中获奖

2018年11月30日 17:03  点击:[]

近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团省委、省文化厅、省学联联合举办的河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系列竞赛获奖结果公布,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书法篆刻摄影美术类作品《心经》、征文类作品《怀梦之人的姿态——看见》《爱情的颜色》《夜幕》《我的初心·我的梦》,大学生交通科技类作品《可分离式铰接公交车》等荣获一等奖,另获得二等奖7项,三等奖14项,优秀奖1项。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注重科技文化艺术活动的传承创新和品牌建设,打造了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新生主题文化节、社团文化节等一系列寓“自强不息 追求卓越”大学精神于其中的科技文化艺术活动品牌,“情趣高雅、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校园文化格局日益形成并不断完善。学校着眼于不断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充分发挥校园文化对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滋润和浸养作用,培育、选拔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作品参加河南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节等活动,在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的同时,也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展现了我校的科技文化成果。

    通讯员/赵秋燕(校团委)

上一条:欢庆改革四十载 师生共度嘉年华 下一条:2018-2019学年河南科技大学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