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欢庆改革四十载 师生共度嘉年华

2018年12月29日 22:04  点击:[]

12月29日晚,校领导李漪、宋书中、李友军、魏世忠与2万余名师生一起欢聚2019新年嘉年华,共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喜迎2019的到来。

夜色阑珊,太学桥至开元广场彩灯闪烁、人头攒动,55项嘉年华活动异彩纷呈。广大师生手持印有“思想解放、经济发展、依法治国、文化繁荣、改善民生、生态文明、国防强军、科技创新、一国两制、和平外交、开放共享、协同发展”标语的参与券,兴高采烈地参与到各类活动中。欢快的音乐萦绕在校园的上空,熊熊的篝火映红师生们灿烂的笑脸,他们灵动的舞姿驱走冬日的寒冷,甜蜜的合影留住当下的美好,嘹亮的歌声唱出对明天的憧憬,美丽的校园到处洋溢着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

20时,河南科技大学2019新年晚会暨学生工作颁奖典礼在开元会议中心精彩上演。晚会分为“改革铸辉煌”“学生工作颁奖典礼”“奋进新时代”三个篇章。原创歌曲《迎春花开的中国》、朗诵《致敬,我们的40年》、歌曲联唱《岁月如歌》等,以多样的表演形式歌颂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舞蹈《水之韵》,器乐合奏《琴湖冬曲》,健美操、武术《校园节奏》等从不同的角度展示了我校精彩纷呈的文化育人成果,演绎了广大师生凝心聚力、满怀豪情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风貌;由我校vivid合唱团、国旗护卫队、大学生礼仪队演唱的《光荣与梦想》将晚会推向高潮,激情澎湃的歌声唱出了青年学子继承光荣的革命传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在新时代的浪潮中勇敢追求梦想的决心和气魄。颁奖典礼上,校领导为一年来在学生工作中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晚会在雄壮激昂的《河南科技大学校歌》中落下帷幕。

文/赵秋燕(校团委)图/骆保恒 王三良

上一条:我校召开共青团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多项作品在河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中获奖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