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座谈会

2019年03月05日 09:10  点击:[]

3月4日下午,学校在博园第一会议室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座谈会。校长孔留安,校党委副书记李漪,副校长宋书中出席会议。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长办公室、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校团委主要负责人,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奖的六支项目团队和指导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李漪主持。

校团委书记李文涛从大赛特点、竞赛规律、办赛体会等方面汇报了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总体情况。指导教师代表、科技处副处长毛鹏军介绍了参赛经验和体会思考。获奖团队负责人依次分享了参赛经历、感悟与收获,并为今后参赛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大家的介绍和汇报后,宋书中就进一步做好我校的创新创业工作提出两点意见:一是“面要广”,要强化创新创业教育全过程培养、全覆盖实践、全方位服务;二是“点要亮”,要通过总结、建设和打造亮点,全面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

最后,孔留安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获奖团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参赛师生为学校争得的荣誉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校积极推进大学生课外培养、抓好新时期人才培养工作的有力抓手,也是回答好“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的生动实践,我们要进一步总结经验,乘势而上,努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一是要努力营造创新创业的浓郁氛围,推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我校落地生根;二是要注重师生同创,鼓励更多的在校学生参与到教师的科研活动中;三是要再接再厉,站在更高的平台上,做到整体推进、重点培育、点面结合、亮点带动的有机统一,以更高的起点、更高的标准抓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力争再创佳绩。

文/皇甫毅

上一条:学校团属新媒体专题工作会召开 下一条:我校召开共青团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