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团属新媒体专题工作会召开

2019年03月08日 16:48  点击:[]

3月8日上午,校团属新媒体专题工作会分别在西苑校区3号楼105和开元校区图书馆304召开,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李继光主持,校团委各部门老师和全校专兼职团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书记传达了团省委关于加强团属新媒体管理和建设的相关精神,对我校各级共青团、学生组织的新媒体平台在维护运营、内容建设、制度完善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加强团属新媒体工作人员政治素养、道德素养、业务水平的提升给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他还特别强调团属新媒体应在宣传党的方针、政策、路线,在突出共青团鲜明的政治方向和立场,在传播向上向善青春正能量等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团干部们围绕我校团属新媒体平台的制度建设、内容建设、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一定管好、用好、建好各级各类团属新媒体平台,继续指导学生创作优秀的网络文化作品,不断推进我校“网上共青团”建设的内涵式发展,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团省委副书记袁浩一行调研指导我校共青团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